Friday, April 2, 2010

混乱的一个星期。。。

从Cherating海边回来,换来一个星期的混乱。。。


我们去放松回来后,没想到紧接着找上我们的是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,很多很多的report,很多很多的presentation。。。是有够疯狂的多。尤其是那个etnik的take home test 啊,真的是要了大家的命咯。。。大家都被那个什么take home test的折磨到死鱼样。。我也是咯,因为它,我搞到半夜三点多才睡,隔天还不停的做。。。我的科就是将,一有功课的时候简直就喘不过气,一有空就显到不懂要做么咯。。。嗨~

不过我们的assignment啊还是什么的,都在拜五搞定了^^.

拜五的日文年终考试让我心情有点低落咯。。。因为我还是有很多不会回答。。。我已经尽力了。。。总觉得日文都很不从我愿,有点有心无力的感觉。。。看到其他人索性就抄小抄,有种不知该如何说出的感觉。。。自己一直都很讨厌的行为。。。我该怎么看待呢?

搞定完我们的assignment,也好不容易完成了我们的日文考试,我们做了一个很白痴的事,那就是在facebook上打仗^^.就包括我,玮欣,秋胜,还有俊良加入战争^^.我们三个联合起来一起攻打秋胜,誓言把秋胜的mailbox攻破^^。我是第一次玩到这么爽这么开心,还几刺激一下。

就是这样,这个星期里的心情起起伏伏,一下失望一下开心,自己都觉得自己不像自己去了。。。而且还特别感慨,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了。。。

果然,人还是会变的,自己变得比想象悲观少许。。。
变得开始有点控制不了自己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