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开学。。MP4。。。项链。。。

开学第一天,第一堂课,回到班上大家都很高兴,彼此因为见到彼此而兴奋。。。

是真的有想念的,当再次和朋友们见面,我真的有很兴奋的咯,应该是太久没有见面了吧。。。大家兴奋的互道早安^^。听到大家的声音都很感动^^。。。虽然我们的课还是那么的累人那么的闷,但是我们还是很期待的。。。

很期待大家一起上课的感觉^^

在课堂结束的时候, 我收到了一份我从未受到过的感动。。。

和我同天生日的朋友——浩钧送上了他给我的生日礼物。。。

那是我们约定好的,约定在开学的那天互换礼物。。。

原本以为他大概会忘了吧。。。我以为只有我自己会在意,那可有可无的小约定。。。

交换礼物的提案是我提出的,而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。为的只是想让我的21岁生日过得特别一点罢了。和同一天生日的他交换礼物。。。这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。。特别的。。。有时想想。。。大概希望有人可以在乎我的生日吧。。。希望有人。。。

我以为这个约定对他来说并没有很需要认真。。。

所以,我很惊讶,惊讶他在第一天第一堂课后就送上了他精心挑选的礼物;很感动,感动他一直记得我们的约定,并重视它。。。

拿到礼物,拆开一看,竟是我梦寐已久而却又不敢奢望的MP4。。。

再次惊讶。。原本以为是普遍能想到的礼物,却想都没想到会是对我而言超贵重的MP4。再次感动。。原本以为他会不在意的,没想到他却没有失约。。。

是他细心吗?还是这是我们同天生日的默契^^?还是从别人口中知道我爱听歌?呵呵。总之,我很开心,这份礼物对我来说是来得刚刚好的^^(因为我电话的耳机不知跑到哪里去了。。。)

就好像妹妹拿到哥哥送的礼物一样^^,我觉得很温馨。。。很感动。。。第一次收礼物收到有种温馨的感觉。。。在朋友当中。。。

他有问我喜欢这份礼物吗?我说很喜欢^^。他说这只是一份心意^^。。。是啊,是一份对我而言蛮重要的心意。。。

一份,让我看见,原来他也看重我这位同年同月同日的朋友的礼物。。的心意。。。原来,不是只有我自己看重这位同年同月同日的朋友而已。。。

我不完全是因为收到那么贵重的生日礼物而开心,收到贵重的礼物其实让我很惊讶和预料之外。。真正是因为他还记得我们的约定而温馨、因为他认真的履行约定而开心、因为他的守信而感动。。。

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他咧。。。我怀疑他会不会认真对待我们的约定。。。怀疑他会不会守信用。。。我怀疑他会不会记得。。。真的很不好。。。因为我怀疑他。。。

到最后,其实不守约定的是我。。。我还没有送上我挑选的礼物。。。

但是,我会送上我最真诚的礼物给他的,我发誓,呵呵^^。真的。。。

感谢上帝让我遇到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朋友^^,让我21岁的生日可以感受到温馨, 让我有机会在21岁生日完成我小小的梦想。。。还让我感受到被重视。。。

除此之外,还收到室友们送的二十一岁生日礼物,一条真银的项链。。。感激她们的体贴^^,她们知道我一直想要一条项链^^

真的很感激^^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