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心疼。。。

是真的心疼了。。。

当看到爸爸胃不舒服到一直睡。。。看到他无精打彩的又一直想吐却又吐不出来。。。当看到妈妈累到一躺下马上就睡着。。。却因为爸爸生病了得硬扛下两个档口的重担,为两个档口奔波。。。

原来我会心疼的。。。我没法做什么。。。

当下,我马上决定为爸妈煮一顿饭,希望可以替他们补充一些营养。。。
一些平时因为忙碌而没有摄取到的营养。。。

这是我这个傻女儿唯一能做到的小小贡献,傻傻的但是希望这一顿饭可以对爸妈的健康有所帮助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想他们会了解的,毕竟我们这种年龄就算家里有事情也不能帮的了多少,这种无奈无助,看着家人有难自己却帮不上忙的心情我了解。。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让他们再操心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