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随心而写。。。

现在,没有特别的心情,很模糊, 然后很复杂。说不上好,也说不上很糟。。。
很少在酱的情况下写blog的。。。
因为就算想写,一定是很乱很无厘头的写咯,而且这种心情很难可以用形容词写出来。

最近,帮我大学的朋友——Fely,庆祝了他的二十一岁生日。我们是在火锅店帮他庆祝的。那天我真的很开心,大家回到学校这么久,这次还是聚到最齐的了咯^^(虽然还是有些朋友没办法去).大家简直把火锅店当成是自己的家一样,想吃什么,想喝什么就去拿,更从一个桌子坐到另一个桌子,几乎把所有桌子都坐遍了。就很随性的享受很随性的闹^^.遇到我这一批大学朋友,我很开心也很幸运,所以我心存感激^^.因为他们的随性,我才有办法融入他们^^。

讲真的,我有小小的幻想了一下我二十一岁的那天是怎么过的咯。有想过找和我同天生日的浩钧一起交换礼物,有想过我会在瘦身中心花一天的时间做瘦身疗程,有想过家人帮我庆祝。。。但是,讲真的有想过在一个谁也不懂的地方渡过咯。。。就是这样,至少不想像二十岁生日那样的渡过。。。

最近也经常和assignment为伍,各式各样的功课紧接而来.但是我开始习惯了啦^^,我的科就是将的啦,和assignment会有很多"亲密接触"的机会^^. 但是奇怪的就是,为什么雯他们好像没有什么assignment的感觉?呵呵^^.

Fely最近有问过我一个问题,他问我有没有因为要做一件事但是没有去做而后悔。。。一开始我blur了一下,对ho,我有没有ha?想想一下,应该有吧。人怎么可能不曾后悔不曾遗憾的咧?只是,我竟然想不起什么事曾经让我后悔咧。。。真的,我的心开始慢慢变空了。。。

空空的心没有太大的感觉,自己想把感觉控制成快乐它就快乐,想控制成低落它就低落,只是一旦有了所谓制造出来的感觉,那种感觉将会很深刻。。。很深刻。。。

但是现在的心情,我自己无法控制咯。。。心里在想的是什么,也没有一个具体的画面。只是复杂的甚至无法言语的。。。很多东西隐约知道,但是却想装作不知道。。。我不喜欢这种感觉。。。就酱。。。

看,是不是乱?随心而写就是酱的啦^^。因为我本人现在的心并没有很平静,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平静。。。呵呵。。。真是搞不懂啊^^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