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CNY之感想。。。

新年过了好久,拖到现在才有机会写一小篇感想。。。

这次的新年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开心,期待的一切,到最后只带给我些许的失望。好比说想见的朋友见不到,想和家人聊的事情也聊不成。听着朋友们说他们的新年假期怎样的开心怎样的幸福,开始有些许的妒忌。。。

新年假期结束,我回到了学校。不知怎的,开始有点力不从心了,有点没有心情读书。回到学校的第一个星期,我开始为CNY的嘉年华而忙。那是三天的活动,而我是负责卖食物的。在那三天,讲真的,我受了不少委屈,其实应该说为了这个活动,我受了不少委屈吧。。。关于食物档口的大大小小的所有事物,我都被逼弄得清清楚楚,就好比说,总共有多少个箱子啊,什么样的纸带放在哪一个箱子啊,刀啊盘啊放在哪里,总共有八个摊子所有的用具我都必须知道它们的所在地,只是一时的忘记刀子放到了哪里,一张臭脸会浮现在我眼前了。。。我是人来的咧!最可怜的是我还是那种善忘的人,可以不要将苛求我吗?

在那三天,就拜五拜六礼拜,我几乎都没有睡咯。。。因为我是负责煮食物的。每天我得做汤圆做麻其的,但是其实我还蛮享受制作的过程啦^^。拜六我一早起来,结果就一直到礼拜晚上十二点才睡了。。。我都很难相信我能顶得住咯^^,哈哈哈。在卖食物的时候,其实也是蛮开心的。和卖食物的member一起相处愉快^^。其实我的food unit真正只有几个人罢了,最了解最有做东西的只有我们五个,阿苗,维珊,幼群,我还有wen khim。跟他们合作算蛮愉快的^^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