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感谢,一直默默为我的人;抱歉,一直被我忽略的人。。。

终于又开学了。。。
两个月的假期,就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渡过。
在回学校的路程里,
反复回忆假期中的种种,我想了许多许多。。。

只有两种心情很真实的在心中回响,
一,感谢
二,抱歉

感谢。。。
那些一直默默关心我的人。。。
那些从不把对我的好挂在嘴边的人。。。
那些知道我喜好的人。。。
那些鼓励我为我抱不平的人。。。
那些愿意听我发牢骚的人。。。
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。。。

真的很感谢。。。

感谢外婆总是煮我爱吃的菜,
总是为我张罗平时的一些琐碎事情,为我的行李担心,
总是在为我的安危担心,还有就是为我准备临回学校那晚的丰盛大餐。

感谢我的小阿姨,总是记得我爱吃什么。
知道我爱喝汤,特地回来煮汤和我一起大喝特喝。
总是买一些特别的回来为我们加菜,
在我临回校的前两天,都特地回来,还煮了几餐好吃的,
说要吃就快吃,不然回校后就很难吃到了的。
就算她没说,让我都能感受到她对我的疼爱。

感谢我的朋友们,让我得假期变得充实。
云顶之旅和同学聚会让我得到了一些无法取代的快乐。。。
特别要感谢康伟,其实他听了蛮多我说的废话。。。
也感谢伊雯,她时不时找我聊天,跟我说了蛮多东西,
感谢她的信任和陪伴,不然我好像会闷死咯^^,呵呵。
还有感谢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在fb上给我回应的朋友们,
还有一些会讨论我怎么了,在后面干着急的人,我也很感谢^^。
总之,无论你们的‘欺负’,你们的关心,你们的帮助,我都很感激。

再来,就是

抱歉。。。

那些被我忽略的人。。。
那些想我呆在他们身边的人。。。
那些时刻想念我的人。。。
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但我没能帮到的人。。。
那些希望我回来的人。。。

真的很抱歉。。。
这是我想要对我父母说的。。。
比起感谢,我打从心里更想对他们说抱歉。。。

我没能呆在你们身边久一点。。。
我没办法在你们想念我的时候马上出现。。。
在你们需要帮忙的时候,我却也没办法给与你们帮助。。。
在你们希望我回来的当儿,我却没有回来。。。

我无法辩解什么,就是只能抱歉。。。
真的只能抱歉。。。

你们对我的想念,疼爱,关怀。。
我都深深感受,我知道的,即使你们不说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惭愧。。。
真的抱歉。。。
请原谅女儿对你们的忽略。。。
请原谅女儿对你们的这些种种。。。
其实很无奈。。。

终归还是回到学校了。。。
像是回到原点般,一切又回到平静。。。
重新开始我的宿舍生活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凌晨5点写的..有你的咯..哈哈..
    对对..你就是我那信任的人...哈哈..
    至于父母嘛..是真的要花时间给他们的..像我现在想要都没机会了...不过你的情况另外讲啦..哈哈...
    真羡慕你有个像妈妈的阿婆...^^

    ReplyDelete